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组织开展“BD-60”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组织开展“BD-60”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5日,深圳交警继续采用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深圳交警全天一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573辆,(二轮电动车202辆,三轮电动车255辆,二轮摩托车94辆,三轮摩托车19辆,铁甲威龙3辆);拟拘留186人。

  11月15日,深圳交警继续采用大兵团作战、全区域覆盖的模式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此次行动为第60次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深圳交警举全警之力,按照“全覆盖、全时段、无死角、拉网式”的整治方法,全市各区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同时加强警力在龙岗辖区重点开展整治行动。

  “BD-60”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涉摩涉电各类违法,对非法营运三轮车和超标电动车进行查扣,对无证驾驶三轮车、聚集拉客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进行拘留。

  深圳交警全天一共查扣涉摩涉电车辆573辆,(二轮电动车202辆,三轮电动车255辆,二轮摩托车94辆,三轮摩托车19辆,铁甲威龙3辆);拟拘留186人。

  路那么长,不安全要怎么到达。惩罚查处都不是整治的目的,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意外事故,让所有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安全,这才是整治的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