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2018年深圳市互联网发展状况研究报告》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深圳市互联网发展状况研究报告》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2018年深圳市互联网发展状况研究报告》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

3.       具备互联网统计调查项目成功案例。

4.       熟知本次标的完成及验收标准,能独立完成调查且知识产权归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

二、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8年11月22日上午9:00—11:30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300元报名费。

三、投标:

    投标书应于2018年11月29日上午9:00—11:30递交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四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3楼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传    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