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第三季度驾校排行榜出炉 投诉率居前的十家驾校曝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三季度驾校排行榜出炉 投诉率居前的十家驾校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三季度驾校被投诉率最高的十名为:慧谷、广深、千里马、方程式、锦辉、金色里程、宝华、港深通、中港、众一昊。

原标题:深圳第三季度驾校排行榜出炉投诉率居前的十家驾校曝光

晶报2018年11月16日讯 哪家驾校学车周期最短?哪家驾校被投诉率最高?昨日,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对深圳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完成了《2018年第三季度深圳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信息通告》的编制工作。

据统计,深圳驾培行业年培训能力约39.7万人,实际市场需求约37.3万人/年。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深圳在培待考学员约37.6万人。全年行业累计招生25.2万人,考试通过量共27.5万人,累计通过量与招生量比值为109.5%。第三季度,行业累计招生8.3万人,每月平均招生2.8万人。考试通过量共9.4万人,每月平均通过3.1万人。据统计,三季度累计通过量与招生量比值为113.3%,同比2017第三季度(103.7%)上升9.3%。

2018年第三季度学车周期平均为6.4个月,较2018年第二季度学车周期(5.9个月)略微上升8.5%。其中,24家驾校学车周期在平均值(6.4个月)以下,9家驾校处于6.4-7个月之间,5家驾校超过7个月。学车周期最短的前十名驾校为:广深、车博士、安达诚、通达、冠通、宝华、福永、鹏城、驶来客、通品。

2018年三季度驾校被投诉率最高的十名为:慧谷、广深、千里马、方程式、锦辉、金色里程、宝华、港深通、中港、众一昊。此外,南顺通、冠通、福永照明、车博士、安达诚、科大、通达、二职、西部9家驾培企业在第三季度中未出现投诉。(记者谢丽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