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优势产业亮相高交会 余新国到展区了解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优势产业亮相高交会 余新国到展区了解情况

分享

应用了3D全息成像技术的“全息彩虹圈”,可实现三维立体画面半空成像;普通墙面涂上新材料涂膜可随画随擦,能让孩子尽情涂鸦……

原标题:龙华三大优势产业集中亮相高交会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6日讯 应用了3D全息成像技术的“全息彩虹圈”,可实现三维立体画面半空成像;普通墙面涂上新材料涂膜可随画随擦,能让孩子尽情涂鸦……14日,第20届高交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龙华区内10家园区和24家企业亮相主场馆龙华展区,全面展示创新龙华实力。昨日上午,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龙华展区了解企业和园区参展情况。

此次高交会上,龙华展区以科技蓝为主基调,结合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突出了深圳北站和高铁元素。整个展区采取“1+3”布局,“1”即为龙华区的总体情况,包括龙华区基本情况介绍,深圳北站周边重点产业空间沙盘及图文展示,梅观科技创新走廊规划,智慧龙华重点项目介绍(智慧环水、智慧交通、平安城市3个项目)。通过总体介绍,展示龙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及2018以年来在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3”为龙华区最具产业优势的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三大产业,包括展示三大产业现状、规划以及产品成果。

据悉,在本届高交会上,龙华区还有自行参展企业98家,重点展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中小科技企业,参展企业无论是产品、技术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众多观展市民驻足欣赏。(记者张尉心杨明铭)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