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拿出实施举措把宝安的事办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拿出实施举措把宝安的事办好

分享

“宝安将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指导谋划工作,拿出宝安的工作方案和实施举措,把宝安的事情办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宝安贡献,体现宝安的价值、担当。”近日,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原标题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

拿出实施举措把宝安的事办好

深圳特区报11月16日讯(记者 叶志卫)“宝安将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指导谋划工作,拿出宝安的工作方案和实施举措,把宝安的事情办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宝安贡献,体现宝安的价值、担当。”近日,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作为特区干部、宝安干部,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更深刻、更清晰的理解。”姚任说,特别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一条一条梳理,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全区上下要结合宝安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拿出宝安的工作方案和实施举措,系统推进宝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优质均衡发展。

姚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予全区干部群众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落实市委“四硬”要求,用硬作风、硬干部、硬措施去落实硬任务, 真抓实干、坚定信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大的力度、下足苦工,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宝安贡献,体现宝安的价值、担当。

“宝安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宝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姚任说,特别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市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临空经济、会展经济、海洋经济、保税区与自贸区”6个课题调研,提早谋划好宝安明年工作,把宝安的事情办好。

“宝安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姚任说,“宝安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承担更多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