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常年流鼻涕 原是荔枝核钻进了鼻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常年流鼻涕 原是荔枝核钻进了鼻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介绍,两月前,张先生开始莫名其妙流鼻血,于是来到深圳华侨医院耳鼻喉科就诊。

原标题:常年流鼻涕原是荔枝核钻进了鼻腔

晶报2018年11月16日讯25岁的张先生十多年来左鼻孔经常鼻塞或流涕,一直当慢病鼻炎治疗,近期由于莫名其妙流鼻血,在深圳华侨医院进行检查和手术,竟取出一个被异物包裹的荔枝核!

据介绍,两月前,张先生开始莫名其妙流鼻血,于是来到深圳华侨医院耳鼻喉科就诊。通过鼻窦CT扫描检查,发现其左侧鼻腔里有不规则的高密度阴影,显示可能有鼻腔异物。近日,该院耳鼻喉科主任刘承彪带领团队为其实施了鼻内窥镜下左侧鼻腔肿物切除术+左侧下鼻甲部分切除术,将一个2cm×2.5cm椭圆形巨大鼻石取出,才发现这东西竟是被鼻腔分泌物包裹的荔枝核。(记者王卓芬通讯员谢红)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