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摩拜单车这步跨界跨得好大 牵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探索商业化道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摩拜单车这步跨界跨得好大 牵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探索商业化道路

分享

当狂热的资本“退烧”,共享单车巨头正加快探索商业化之路,提升自身造血能力。11月15日,摩拜单车宣布,与奢侈品牌路易威登达成跨界合作,开启摩拜单车在商业化方面的重要实践。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涂胜)当狂热的资本“退烧”,共享单车巨头正加快探索商业化之路,提升自身造血能力。11月15日,摩拜单车宣布,与奢侈品牌路易威登达成跨界合作,开启摩拜单车在商业化方面的重要实践。同时,摩拜单车正式推出了“LBS广告服务”暨利用LBS大数据实现广告服务系统。

摩拜与路易威登跨界合作后,app界面发生变化

据介绍,和路易威登达成合作后,目前上海的摩拜用户在打开摩拜APP时,会开收到来自路易威登《飞行、航行、旅行》展览的邀请,单车APP界面中的车辆元素也更改为路易威登此次展览的主题视觉,向用户宣传展览信息。

摩拜与路易威登跨界合作界面

摩拜单车称,品牌调性和品牌价值主张上的高度契合,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而摩拜单车的高用户量与高流量是促成双方此次商业化合作的关键因素。共享单车作为最近几年用户使用最高频的出行场景之一,也是与出行场景匹配度非常高的媒介渠道,可以满足精细化的投放需求。在过去两年半的运营时间里,摩拜用户数量一直在稳定上升,截至目前,总注册用户量已超过2亿。

目前,摩拜单车正式推出基于出行数据驱动的“LBS广告服务”,直接将出行和消费有效结合,在骑行用户得到出行附加优惠的同时,帮助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实现高效转化,从而实现真正意义的本地生活服务出行补充。可口可乐水动乐系列产品是这一模式的参与者之一,它表示,用户在骑行后获得优惠券,可到附近超市直接兑换,这样的精准投放覆盖了用户生活场景,省去了不必要的投入,带来的是匹配度更高、消费需求更强的用户,实现高销售转化。

摩拜称,未来,公司将继续探索商业化与用户服务的更多结合,让摩拜单车不仅是一种工具,更能真切融入到用户生活方式中。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