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淘汰老旧车8.91万辆 出租车纯电动化率达90.1%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淘汰老旧车8.91万辆 出租车纯电动化率达90.1%

分享

15日,深圳市的市区联合执法小组赴南山区开展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工地2家、检测非道路移动机械21台,其中某工地施工单位使用的3台非道机械超标,联合执法组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拟对该施工单位进一步提交行政处罚建议。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陈婕)2018年1月1日至11月13日,深圳市PM2.5累计平均浓度为25.7微克/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0.5微克/立方米,处于珠三角最优水平!如何保卫“深圳蓝”?15日,深圳市的市区联合执法小组赴南山区开展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工地2家、检测非道路移动机械21台,其中某工地施工单位使用的3台非道机械超标,联合执法组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拟对该施工单位进一步提交行政处罚建议。

现场检测非道路移动机械

截至今年10月,深圳市已全面使用国六车用柴油,对重型柴油车执行“国五加DPF”标准,淘汰老旧车8.19万辆,其中柴油车2.26万辆;深圳市出租车纯电动化率达到90.1%,历年累计推广使用新能源货车近4万辆;全市工地已基本落实7个100%,道路和重点区域每天洒水三次压尘,全市不合格工地已由3月份的83%下降到9月份的12%;2018年以来累计使用岸电102艘次,全面推广转用含硫量≤0.5%低硫燃。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