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冷空气已在路上 预计周日到货 你要的入秋请确认收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已在路上 预计周日到货 你要的入秋请确认收货!

分享

北京的童鞋盼着冷空气驱散雾霾,深圳的孩纸盼着冷空气,是为了穿上双“十一”买的秋装吗?明日穿衣指导:怕凉的上长袖,不怕的继续短袖,咱们盼望的那波冷空气周日才到呢!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陈婕)北京的童鞋盼着冷空气驱散雾霾,深圳的孩纸盼着冷空气,是为了穿上双“十一”买的秋装吗?明日穿衣指导:怕凉的上长袖,不怕的继续短袖,咱们盼望的那波冷空气周日才到呢!

11月15日,记者摄于龙岗区实验学校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深圳市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在22℃左右;相对湿度50%-95%;偏东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5-20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16日阴天间多云,间中有小雨,气温在22-26℃;17-18日阴天有小雨;19-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展望21-22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天气会转凉。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清凉,要注意添衣保暖;间中有零星小雨,不宜晾晒衣服、被子。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15日15时55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