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燕罗评选出45栋五星级出租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燕罗评选出45栋五星级出租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3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在燕川社区塘尾小区举行出租屋星级“安全文明楼栋”挂牌仪式,宝安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区网格办主任刘开卫,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麦健鹏参加挂牌仪式。

原标题:燕罗评选出45栋五星级出租屋

晶报2018年11月15日讯11月13日,宝安区燕罗街道在燕川社区塘尾小区举行出租屋星级“安全文明楼栋”挂牌仪式,宝安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区网格办主任刘开卫,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麦健鹏参加挂牌仪式。

对出租屋楼栋实施星级管理是宝安区今年在出租屋管理方面推出的五大创新举措之一,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安全文明楼栋评定工作,按照“安全宜居、管理规范、诚实守信、文明卫生”的创建标准,共评出住宅出租屋五星级楼栋45栋,四星级523栋,三星级3051栋,二星级659栋,一星级366栋。(记者陈馥玉通讯员王劲涛)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