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免费送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免费送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龙华区首场卓越绩效管理及中高层管理技能(MTP)培训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近200位辖区企业负责人、企业中层及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一流企业管理方法论。

原标题:龙华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免费送企业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5日讯 昨日下午,龙华区首场卓越绩效管理及中高层管理技能(MTP)培训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近200位辖区企业负责人、企业中层及管理人员共同学习一流企业管理方法论。据悉,这次活动是龙华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龙华区品牌强区战略进一步落实、做好做实服务企业工作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旨在建立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的管理理念。该模式源自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评审标准,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普遍采用。

此次活动由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邀请行业专家邓继进和陈宗平为辖区企业家朋友授课,结合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大趋势,将西方现代管理理念与“中国式”传统管理理念有机融合,为企业经营管理扩充理论知识和实践解析。活动为公益性质免费。(记者张尉心杨明铭通讯员何逸明肖萍)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