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泰安震撼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赛名师智慧课堂全球首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泰安震撼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 赛名师智慧课堂全球首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于2018年11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泰安携智慧教育“教学-实训-管理-评价”系列产品震撼亮相国家高新技术展(商务部专馆),获得广泛关注。14日下午,“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产品发布仪式”在高交会上隆重举行,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全新升级的智慧课堂产品。

高交会开幕首日,“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产品发布仪式”在高交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中闪亮登场,国泰安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丁艳博士出席发布仪式,介绍了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在助推教育信息化2.0、推进教育教学方式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并着重阐释了赛名师智慧课堂“真智慧”的含义,获得与会嘉宾高度认同。

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产品发布仪式

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引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AR/V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围绕“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打造“智能硬件+多功能软件平台+海量数字资源”的一体化智慧教学环境。国泰安赛名师智慧课堂拥有互动式教学平台及海量课程资源,助力学校快速提升教学效果、积累教学资源,同时可进行多元化教学管理与评价,让老师备课更轻松,课堂教学更生动,学生学习更主动,学校教学管理更科学。

此次发布仪式得到大量媒体及与会人员的积极关注,现场反应十分热烈。发布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争相体验产品,甚至移步国泰安总部智慧教育体验馆参观,深度感受赛名师智慧课堂的科技魅力。

国泰安执行副总裁丁艳博士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与此同时,国泰安在国家商务部专馆(7号馆,7A15展位)展示赛名师智慧课堂、VR inClass、智慧校园管理系统、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系统等智慧教育“教学-实训-管理-评价”系列产品。展位开放首日即吸引众多关注,参观、体验者络绎不绝,产品好评如潮。国泰安展位将持续开放至18日,随时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本届中国国际高科技产品交易会为期5天,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全世界科技前沿领域各项先进技术,展示人工智能、互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品,引领全球创新产业新风向。国泰安长期以来在教育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实践,推进新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国泰安智慧教育系列产品亮相本届高交会,是践行国家教育信息化2.0计划的重要成果,也是国泰安发展实力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