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闽粤签订科技合作项目18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闽粤签订科技合作项目18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5日讯 昨日,闽粤科技合作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福建和广东两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主管部门的代表出席对接会。现场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达2835万元。

本次对接会上,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分别与福建省相关单位签订了项目。对接会期间,与会人员聚焦闽粤科技合作相互交流,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

据介绍,今年6月,福建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广东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学习考察成果,推进闽粤两省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和项目对接,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打造创新产业新高地。(见习记者王茂程通讯员兰春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