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先进院多个项目签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先进院多个项目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宝安区政府、产业园区、创新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签下12项合作协议。

原标题:深圳先进院多个项目签约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5日讯 昨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宝安区政府、产业园区、创新企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签下12项合作协议。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

当日,深圳先进院与宝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筹建中的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将落户宝安。同时,深圳先进院与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深圳和合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实验室是深圳先进院院地合作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圳先进院成果转化与产业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当天,深圳先进院分别与图玛深维、珠海健帆生物、深圳盈德精密制造等公司签订5个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会上,深圳先进院先进电子材料研究所(筹)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深圳先进院成立的第8个研究所。据介绍,该所将以5G通讯发展为引擎,以人工智能、高端通讯与物联网应用为双翼,围绕先进电子材料的研究与产业化进行攻关,重点布局5G通讯的关键电子材料。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作为先进电子材料研究所(筹)的战略指导咨询委员会主任,在仪式上接受了聘书。(记者闻坤)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