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兵团·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兵团·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4日下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兵团·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原标题:兵团·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

签约金额67.9亿元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5日讯 14日下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兵团·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出席会议并致辞。当天现场签约10个项目,签约金额67.9亿元。

孔星隆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兵团有着难得的政策机遇、独特的体制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坚实的开放平台、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以此次产业合作推介会为契机,与广大深圳企业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共创丝绸之路新辉煌,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

陈彪表示,自2010年起,深圳作为19个援疆省市中唯一的计划单列市,对口支援喀什地区的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和新疆共同建设喀什经济开发区,组织实施和带动各类援疆项目达438个,协议投资超过300亿元,形成一批体现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标杆项目。同时,深圳与兵团有着广泛的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合作。深圳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深圳企业在新疆、兵团投资兴业,全力支持和推动新疆、兵团创新事业群的发展。

当天下午,兵团第二师33团等10家单位和企业分别与有关单位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总金额达67.9亿元。双方将在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量子信息技术、物联网产业技术研发等高新技术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兵团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记者张燕)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