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

14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及政协党建工作。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推动市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5日讯 14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及政协党建工作。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教授韩颖作“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专题讲座。韩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显著”“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新要求”等方面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例证,对政协系统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戴北方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抓好制度落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升政协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以党建促工作转作风,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一线”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升精神状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市政协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专题讲座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