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来了 超详细节目单看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来了 超详细节目单看这里

分享

本次公园文化季由往年的公园文化节演变而来,时间由原先的一周延长为一个月。11月16日至12月16日,市、区各公园共设22个会场,组织180多项文艺节目在公园展演,免费让广大市民欣赏。

第五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开幕演出将于11月16日晚现场同步直播德国柏林爱乐乐团在深圳音乐厅的演出,音乐节正式开始前,还将由上海轻音乐团带来暖场表演。

第六届深圳湾音乐会作为2018公园文化季的重头戏之一,音乐会将于12月10日、11日晚在深圳湾日出剧场举行,分别推出《盛装民乐》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和名家名曲音乐会。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传承。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还将于12月1日、2日连续两晚在园博园欢乐剧场全新推出首届中华诗词音乐会,弘扬中华诗词文化,传颂经典名篇。音乐会将以中华经典诗词为核心,将其进行原创编曲,以声乐、朗诵、民族管弦乐等形式呈现,将现代音乐与古典诗词完美融合。

打造两大花展展示国家森林城市和花城魅力

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着力展现生态优美、环境宜居、和谐自然的城市环境,展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成果。市城管局新闻发言人杨雷在会上介绍,深圳第20届簕杜鹃市花展将于11月17日至12月6日在莲花山公园举行,展出品种120多个,达6万余盆(稍后将对此进行专题介绍);同时,第三十四届深圳菊花展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0日在东湖公园举行,展出品种120多个,约4万盆。

2017年莲花山簕杜鹃市花展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