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明天开始切换模式 留给深圳人穿短袖的时间不多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明天开始切换模式 留给深圳人穿短袖的时间不多了

分享

中午到了,气温也上来了,深圳市大部分地区在24℃-26℃左右,大鹏半岛和盐田气温爬升缓慢。今天部分地区还能见阳光,大部分出门依然可以短袖,明天就要开始切换模式了,@深圳人,留给你们穿短袖的时间不多了。

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婕)中午到了,气温也上来了,深圳市大部分地区在24℃-26℃左右,大鹏半岛和盐田气温爬升缓慢。今天部分地区还能见阳光,大部分出门依然可以短袖,明天就要开始切换模式了,@深圳人,留给你们穿短袖的时间不多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4日中午到傍晚(12-20时)多云;气温在22-27℃;空气质量优-良;偏东风2-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可达5-6级;相对湿度45%-85%


11月14日摄于深圳龙岗行人大部分着单件长袖长裤

市气象局预计,15-17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间中有分散小雨;18日受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19-20日最低气温降至17℃左右。


气象局提醒市民,白天清凉,早晚温度较低,请市民注意保暖。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14日10时08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