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中小学首届大创客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中小学首届大创客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日上午,伴随着升空的气球,跳舞机器人、钢铁侠、变形金刚及集体发射的航空航天火箭模型一同亮相翠园中学初中部,拉开了罗湖区中小学首届大创客节的序幕。

原标题:罗湖区中小学首届大创客节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4日讯 11日上午,伴随着升空的气球,跳舞机器人、钢铁侠、变形金刚及集体发射的航空航天火箭模型一同亮相翠园中学初中部,拉开了罗湖区中小学首届大创客节的序幕。来自罗湖辖区各中小学校的5000多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罗湖区教育局、区科创局、团区委共同主办。活动将罗湖区中小学科技信息节、创客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大青少年智慧科技教育活动进行了有机融合,将持续到本月30日,共设置了包括教育现代化暨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学校智慧创客教育交流会、教师泛微课大赛在内的11项专题活动。开幕式上,中科院深圳活动基地倪嘉缵院士代表该基地向罗湖辖区32所中小学赠送共43位院士的53幅事迹画框,并与罗湖区教育局局长王水发一同为近一年来在全国、省、市级相关青少年比赛中获奖的代表颁奖。(记者冯庆见习记者张思奇通讯员刘炳坚徐军)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