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届“科技羽毛球”大赛即将开打 快来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届“科技羽毛球”大赛即将开打 快来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羽毛球大赛你可能熟悉,但是 “科技羽毛球”大赛你参加过吗?深圳首届“科技羽毛球”大赛即将开始啦!

深圳新闻网2018年11月14日讯 羽毛球大赛你可能熟悉,但是“科技羽毛球”大赛你参加过吗?深圳首届“科技羽毛球”大赛即将开始啦!据了解,深圳首届“科技羽毛球”大赛是由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自动化学会和互联网+羽毛球—深圳羽毛球公众号五家联合发起的一项全民科技羽毛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并联合了深圳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英国皇家特许计量及控制学会(香港分会)、亚洲持续发展中心等30家国内知名科技协会一同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将于2018年12月15-16日在深圳高职院羽毛球馆举行。本次大赛拟邀请64支团体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五场制混合团体赛,分别为男子双打1、混合双打1、男子双打2(参赛队员年龄相加满80岁)、男子单打、混合双打2(参赛队员年龄相加满80岁),比赛用球采用超牌的红超羽毛球。截至目前,已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纪信委、深圳市委党校、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腾讯、百度公司、小米科技、华为、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火电子工程公司、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多家单位决定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另有多家国际知名集团公司也已经表示将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得到深圳市安百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湟锦商行、北京百淬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云途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信息大成网络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奖品众多、奖励丰厚。

本次比赛将以羽毛球体育运动为契机,通过比赛为广大科技公司搭建一个交流沟通、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科技公司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比赛是一种交流,是一种成长,是一种成功!“科技羽毛球大赛”等你来!

附:

报名咨询人:王晓鸣,13570815051(微信号同号,可以添加微信咨询)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