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市组织系统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郑轲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组织系统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郑轲出席

分享

12日至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各级组工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全市组织系统举办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4日讯 12日至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各级组工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联系实际深入研讨,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培训班上,深圳博物馆、前海管理局、龙华区委组织部、南山区委组织部、宝安区委组织部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郑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轲表示,全市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伟大使命,以组织部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刻领会“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谆谆嘱托,以组织部门新担当新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深刻领会“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的重要要求,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基层治理。(记者杨丽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