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首所国际学校落户东部华侨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首所国际学校落户东部华侨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首所国际学校——普林斯顿云海谷国际学校暨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正式落户东部华侨城景区,是全国首所建立在主题公园内的学校。

原标题:普林斯顿云海谷国际学校是全国首所建立在主题公园内的学校

深圳晚报2018年11月14日讯 近日,盐田区首所国际学校——普林斯顿云海谷国际学校暨普林斯顿森林幼儿园正式落户东部华侨城景区,是全国首所建立在主题公园内的学校。至此,盐田区实现国际学校“零”的突破。

据介绍,该学校将设有环球校园、科技小院、人文校园、生命校园等八大园区,突破传统的课程设置模式,通过让幼儿与大自然充分接触,激发其学习动力与积极的学习态度。据悉,到2020年,该地将成立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全日制美式国际学校。

创办典礼上,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教学理念,及美式双语教学课程体系的特色。“盐田区人杰地灵,主题公园也为校园生活添加了学历乐园的元素,让学校真正变成孩子们开心上学、开心成长的地方。”该负责人表示,该校课程中西结合,语文课程和英语课程将分别向中国孩子、美国孩子看齐。

据悉,盐田区聚集了华侨城、万科、周大福、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常驻一大批外籍专家和高端人才,对于优质国际教育的需求也在增长。为弥补此项空白,盐田区推出了旅游加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全力推动辖区教育改革与学校国际化建设,为盐田乃至深圳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记者谢启宗实习生叶嘉庚)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