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非知识产权制度 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非知识产权制度 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中非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高级研讨会深圳工业设计行业交流活动在中芬设计园举行。

原标题:中非知识产权制度 与政策高级研讨会在深举行

聚焦深圳工业设计产业

深圳晚报2018年11月14日讯 昨日,中非知识产权制度与政策高级研讨会深圳工业设计行业交流活动在中芬设计园举行。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夏昆山主持座谈会,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德尼·卢克·伯乌苏,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司副司长刘剑、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与了座谈。

据悉,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是全国首个正式揭牌成立的工业设计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近年来,协会不定期组织设计机构、知识产权机构开展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交流活动,帮助设计机构、设计师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减少原创设计的侵权现象,营造良好的工业设计发展氛围。

座谈会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深圳市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刘剑对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扬协会在知识产权保护层面为全国作出了示范和样板,期待后续可以在国家层面的国际交流活动中展开深度合作。德尼·卢克·伯乌苏表示,期待后续展开更多的工业设计推广和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 (记者杨慧)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