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警方全力以赴确保高交会安全有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警方全力以赴确保高交会安全有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为确保今年高交会安全有序,深圳警方在高交会期间每天投入2800余名警力实施安保工作,加大场馆内及周边的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打各类不法行为以及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活动安全。

原标题:深圳警方全力以赴确保高交会安全有序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14日讯 今天,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为确保今年高交会安全有序,深圳警方在高交会期间每天投入2800余名警力实施安保工作,加大场馆内及周边的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严打各类不法行为以及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活动安全。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设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每天人流量预计约8万人次。为确保安全,深圳警方在主会场实施全封闭“大安检”管理,共设置13个人员安检出入口和6个车辆安检出入口,并采取人脸识别验证和人工信息核验两种安检并行的方式,确保观众入场高效、便捷、安全。同时,高交会期间,深圳警方每天投入2800余名警力实施安保工作(含主办方聘请的1350名保安员),严查严打各类不法行为以及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活动安全。

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高交会期间,无人机等飞行器均禁止无报备在现场使用,现场一旦发现,公安机关将对操控人员和飞行器材进行控制、暂扣并依法处理。

交通管制方面,为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高交会期间除交通核心区(会展中心场馆主体及四周广场、通道)外,交警部门对会场周边道路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社会车辆可正常通行。的士车辆在滨河大道辅道,会展中心南1、2门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靠。同时,交警部门在主会场(会展中心)周边各主要道路沿线摆放、增设交通引导设施,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

此外,高交会期间,会展中心停车场不对外开放,无高交会车证的车辆不得进入,请市民绿色出行,不要驾车前往。(记者张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