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又添一条国际航线!12月21日起海航开通深圳-巴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又添一条国际航线!12月21日起海航开通深圳-巴黎

分享

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12月21日起,深圳可以直飞法国巴黎,每周两班。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12月21日起,深圳可以直飞法国巴黎,每周两班。

据介绍,深圳——巴黎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计划班期为每周3/5两班。航班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深圳直飞巴黎航班信息

近年来中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合作往来紧密。法国政府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五年来“一带一路”建设硕果累累,一条丝绸之路,将中法两国连接的更紧密。两国政府也在多个重要场合表示将继续支持双方加强经贸合作、扩大双向投资,共同推进中法两国重大项目建设。此次深圳——巴黎直飞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互联互通,更好的为中法两国的合作交流提供便利。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作为中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之一,拥有巨大航空市场潜力。近年来,海南航空与、深圳市政府和深圳机场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持续投入运力。此次开通的深圳=巴黎航线,必将推动广深地区与欧洲的经贸交流、产业合作和旅游发展。

据介绍,法国属于申根国家,持有任何申根国家签发的有效期内的申根签证都可以进入法国。目前法国驻华使馆已在全中国开通15个签证中心,包括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武汉、济南、重庆、深圳、长沙、杭州、昆明、西安、南京、福州,更便于中国游客递交赴法签证申请。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