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居民“忆往昔,共奋进” 黄贝岭社区举办大型文化展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民“忆往昔,共奋进” 黄贝岭社区举办大型文化展览

分享

2018年11月10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街道民生微实事资金与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新城旧爱”黄贝岭社区文化营造项目最后一场大型文化展览会暨杰出贡献颁奖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灵梅)2018年11月10日下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街道民生微实事资金与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新城旧爱”黄贝岭社区文化营造项目最后一场大型文化展览会暨杰出贡献颁奖会。黄贝岭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江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居正,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副总干事彭思敏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展览会。

一曲《小手拉大手》尤克里里现场演奏拉开了展览会帷幕,走进展览会,你会看到:珍贵的社区历史老照片、图文并茂的精彩人文故事、广大社区居民投身社区营造的身影、大小朋友携手规划的社区未来蓝图…….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古老文化墙带你穿越时光与黄贝岭旧村合影留念实景拍摄、根据现场知识进行黄贝岭历史有奖问答。

展览会最后,主办方为“优秀小记者”、“项目杰出贡献者”进行了颁奖,鼓励和肯定了她们近半年来对项目的参与和付出。人头攒动的展览会现场十分热闹,居民对着老照片谈笑交流着,此次展览会共吸引200多居民参加,在促进居民交流的同时进一步烘托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社区徐阿姨说:“我是四川人,住在黄贝岭3年多了,今天很高兴在现场看到这些历史老照片,让我了解了之前的黄贝岭村,现在黄贝岭发展越来越好了,我平时也有参加社工活动,对社区很有归属感!”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