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罗湖社区儿童手工作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罗湖社区儿童手工作坊

分享

为了提升社区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培养思维创造能力,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日前,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组织“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罗湖社区儿童手工工作坊。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新花)为了提升社区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培养思维创造能力,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日前,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组织“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罗湖社区儿童手工工作坊。

在家长陪同和协助下,孩子们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社工们教导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父母,如果没有他们的协助,也许手工作品就没有那么顺利完成。

手工作品完成后,许多学生们还舍不得离开,来自三年级的许同学告诉记者,想美化自己作品,回家便可以送给家人以表感恩之心。现场还有一些家长和孩子主动留下帮忙收拾场地,来自怡景花园的家长罗小姐表示,要感恩社工为他们企划活动,告诉自己的孩子要帮忙打扫干净卫生才回家,并希望社区能多开展类似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