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葵坝路全线通车 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速提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葵坝路全线通车 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速提质

分享

新葵坝路的建成将为坝光其他道路建设提供样板,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速提质。

11月1日,坝光片区首条市政道路——新葵坝路正式通车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张启豪)记者从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获悉,随着最后一条道路缓冲带与标线划定完成,坝光片区首条市政道路——新葵坝路作为疏解路于11月1日上午正式通车,标志着坝光片区的“门户”道路正式开启。

新葵坝路位于坝光西部近期开发建设用地的中央处,呈东西走向,西接已建成的葵坝隧道,东接规划次干道白沙湾路,沿线与规划海潮路、生物谷路、恒科路、白沙湾路相交,全长约830米,双向4车道,主干道设计车速为40千米/时。

新葵坝路的建成将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速提质

据悉,按照绿色交通战略,坝光片区将构建一体化、高品质的绿色交通系统,通过绿道建设营造休闲、游憩的步行及自行车交通环境。新葵坝路绿道作为坝光片区“两纵四横”中绿道的“四横”之一,日前已完成了190株凤凰木的种植,绿化附属工程正在加快施工建设中。而作为坝光片区首条市政道路,新葵坝路的建成将为坝光其他道路建设提供样板,推动坝光片区建设提速提质。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