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市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召开 王伟中作出批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召开 王伟中作出批示

分享

11月12日,全市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提高我市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会前,市委书记王伟中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全市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召开 以正确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王伟中作出批示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全市办公厅(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提高我市办公厅(室)“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会前,市委书记王伟中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辛勤奉献,有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深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特别是丁薛祥同志讲话、李希同志批示精神,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更加科学的战略运筹、更加高强的业务本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一流的队伍形象,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自民强调,全市党委办公厅(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走在最前列。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在深圳落实落地、取得成效。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着力建设模范机关,开创新时代特区“三服务”事业新局面。(记者 綦伟 蔡青)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