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319套!龙岗区2018年度第二批公租房今天开始认租!

2018-11-13 06:5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刘婷)注意啦,龙岗又一批公租房来了!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消息,龙岗区启动2018年第二批次面向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供应房源项目2个共319套,分别位于龙城街道吉祥里豪庭135套,南湾街道东部英郡假日广场184套,想要申请的快下手啦!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

认租时间

2018年11月13日9点起—2018年11月18日18点止。

配租对象

2018年11月12日18:00前属于龙岗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申请人,且此前在深圳市统一轮候系统中户籍同步显示为龙岗区的申请人。

认租方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www.szjs.gov.cn/zfbzfw/),在首页点击“认租申请”,进入“市级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立即办理”,提交认租申请。

2018年11月18日18:00前未提交资料或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知道你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

现在就和发布君一起来看看

这批公租房的具体情况吧~

房源信息

1

吉祥里豪庭


地址:位于龙城街道白灰围路与平安路交汇处西北侧,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58-61㎡。

相关费用:基准租金标准为11.67元/月·平方米。


2

东部英郡假日广场


地址:位于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其中小二房46套(建筑面积约56㎡),大二房138套(建筑面积约60㎡)。

相关费用:基准租金标准为16.13元/月·平方米。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提醒申请家庭注意以下事项

在册轮候人如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等轮候信息发生变更,应在2018年11月16日前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申请变更。

本批次根据认租人数设定入围名单(含特殊家庭)、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可直达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