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迎成果展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迎成果展演

分享

11月10日下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汇报演出在南联社区顺利开展。

11月10日下午,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汇报演出在南联社区顺利开展。

展演现场。

古筝演出。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李云云)11月10日下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汇报演出在南联社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各“你点我送”项目开展的社区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热情的舞蹈《水姻缘》、温婉的舞韵《恋人心》、动听的吉他弹唱《广东爱情故事》、古筝弹唱《默》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还邀请了魔术师和互动小丑现场给居民朋友带来精彩表演。

“感谢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给我们社区送来的舞蹈和美术课程,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公益课,今年还提供舞台给我们展示学习成果,非常开心!”六约社区居民刘小姐高兴地说。

据了解,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项目(一标段)以公益培训的方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岗街道、坪地街道、园山街道、横岗街道辖区内26个社区共开展4000余课时,让更多的居民,特别是来深建设者享受到丰富便利的文化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真正的“文化福利”。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