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着力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 问题 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着力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 问题 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

分享

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近日,海涛社区民意表达室在蓝郡广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甄侯)为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党群干群关系,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近日,海涛社区民意表达室在蓝郡广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海涛社区开展“助民微行动”及民意畅达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助民微行动”的宗旨、申报条件及方式,正确引导辖区居民群众走出家门说困难、提建议、求帮助,详细解释“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模式,并向居民群众发放民意畅达机制宣传资料及“助民微行动”宣传资料,确保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着力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困扰的问题。

据悉,海涛民意表达室依托社情民意数字化管理系统,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资源优势,通过定点接访、上门走访、代表委员联合接访等形式广泛收集群众建议诉求,积极解决居民群众关系的民生热点和个性化需求问题,确保把民意畅达和“助民微行动”落到实处,真正实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困难居民排忧解难,增进居民对海涛社区的认识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促进邻里和谐。本次活动共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18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条。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