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新赛季第三站收官 超级战中国健儿扬眉吐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FF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新赛季第三站收官 超级战中国健儿扬眉吐气

分享

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暨世界格斗冠军赛新赛季第三站,武状元13/14 赛事,11月10日23:00 在深圳市福田区广电大厦1800 演播大厅收官。两日赛程共为大家献上了20 场激情对决。15场中国职业联赛决出了联赛各级别四强归属,5 场超级战中方选手也打出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暨世界格斗冠军赛新赛季第三站,武状元13/14 赛事,11月10日23:00 在深圳市福田区广电大厦1800 演播大厅收官。两日赛程共为大家献上了20 场激情对决。15场中国职业联赛决出了联赛各级别四强归属,5 场超级战中方选手也打出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

( 11 月 9 日晚武状元 13 赛事成绩表)

( 11 月 10 日晚武状元 14 赛事成绩表)


两日联赛的焦点之战 63.5 公斤级 A 组薛明皓成功战胜赵 世 伟,薛明皓作为揭阳全国锦标赛( FF 选拔赛)的冠军,他在末轮小组赛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拿下末轮小组赛胜利的他也成功闯入四强。但在高手如云的 63.5 公斤级,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对他来说还有着诸多恶战。

63.5 公斤级 B 组还有一场焦点战,由上赛季金腰带得主王佳乐对阵程锦源 。两人在赛场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王佳乐凭借更好的发挥以一点之差 险胜程锦源 。这位上赛季的金腰带得主也成功搭上了四强末班车,他也是唯一 一 位进入四强的上 赛季金 腰带选手。同薛明皓一样,这位背负光 环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的日子也不好过。期待他接下来的发挥!

67 公斤级汪威同孟高峰的小组头名之争,在赛前也是备受关注,这场对 决最终由汪威 拿下。他俩的比分是 29 : 28 , 1 分险胜的汪威成功拿下了 67 公斤级 B 组的头名。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他就得以成功规避与 A 组头名的正面冲突, 提高了进入总决赛的几率。但孟高峰需要明白,想要拿下金腰带,什么对手迟早都要面对!

联赛 75 公斤级 A 组的双超之争,最终由王超以 KO 拿下胜利,这场 KO 也让王 超顺利 进入四强。两人比赛的前两个回合其实打得有来有回,输赢难定。但当比赛来到第 三回合时,王 超突然 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将齐建超逼至绳角。终于在第三回合 50 秒时,王 超抓住齐 建超的视野盲区,一个后手直拳命中他的面门,齐建超瞬间被击翻在地。王超以一个精彩的 KO 拿下了自己的小组收官战,期待他在接下来四强赛的表现!

两日的超级战可谓是精彩之至, 5 场比赛共上演了 2 场 TKO 。其中,中方选手在本轮超级战中拿下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 一 血上一站超级战的耻辱。其中焦点明星站,上赛季 75 公斤级金腰带得主 焦富开与 希腊悍将扬尼斯的对决,焦富开以一个 TKO 拿下!这场对决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即使作为压轴之战,在 比赛结束后,也有着众多观众不愿离场,纷纷请求同焦富开合影。焦富开也用这场 TKO 实现了他赛前的诺言,他要做 FF 擂台上最耀眼的选手!

超级战 100KG+ 超重量级对决,“波兰巨兽”卢卡斯再次 TKO 对手拿下了胜利,这是他在 FF 擂台上收获的第五场胜利!从对决来看,外方超重量级选手的腿功总是更胜于中方选手,此番面对中国大将苏卫 恺 ,他又是利用自己强大的抱膝将对手顶翻在地。这位“波兰巨兽”利用这一技巧已在 FF 擂台上收获了多场胜利,等他再次重返 FF 擂台的时刻,中方选手能否破解他的无敌战术呢?

第三站比赛的压轴之战是两日赛 程里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曾经的 FF 四冠王克劳迪欧重返 FF 擂台,年仅 19 岁的长沙名将谢宇航登台迎战!这场对决在赛前不论是业界还是粉丝们都十分期待,谁能获胜,众说纷纭!比赛结果相信大家都已知道,两人战满三回合后谢宇航以 30 : 27 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克劳迪欧在 FF 擂台上的连胜惨遭终结,这位曾经的“武林公敌”也在这场对决中吃尽了苦头。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谢宇航这名年轻选手,年少成名的他一直刻苦训练,从本站比赛也不难看出他对战术的完美执行,从头至尾,都不给克劳迪欧近身的机会。有体力、更有脑力 。 赛后很多人都这样评价这位选 手 。

新赛季第三站的完美收官,意味着 FF 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要进入到更加惨烈的淘汰赛阶段!下一站赛事预计会在 12 月举行,届时联赛四强选手就将进行淘汰赛,决出最终的总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