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请注意!​您的冷空气已“发货” 周末才能抵达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请注意!​您的冷空气已“发货” 周末才能抵达深圳

分享

12日天中午,深圳人要是出门走走估计还会走出一身汗,不过13日早晨会有“假”冷空气渗透,真正的冷空气要到周末才来,预计到时候会凉快一些——但请网友们不要对降温幅度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陈婕)12日天中午,深圳人要是出门走走估计还会走出一身汗,不过13日早晨会有“假”冷空气渗透,真正的冷空气要到周末才来,预计到时候会凉快一些——但请网友们不要对降温幅度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11月11日下午深圳龙岗的云,透光高积云朵朵。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摄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深圳市多云间阴天;早晨最低气温22-23℃,东部及山地地区气温会低1-2℃;白天最高气温在28-30℃;相对湿度在45%-95%;偏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4-5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5-15公里左右。火险预警信号生效中。

市气象局预计,13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1-27℃;东风2-3级;湿度在50%-90%。预计14-15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有轻雾;16-17日多云间阴天天气,部分时间有分散小雨;18-20日受冷空气影响,部分时间有小雨,气温下降5℃左右。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晨有轻雾,气温较低,请注意及时添衣。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12日15时37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