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又迎来一位大咖!世界著名经济学家乔治•吉尔德受聘深圳技术大学(筹)荣誉教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又迎来一位大咖!世界著名经济学家乔治•吉尔德受聘深圳技术大学(筹)荣誉教授

分享

11月12日,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之一乔治•吉尔德接过深圳技术大学(筹)聘书,正式成为该校荣誉教授。随后,他带来场题为《后谷歌时代》的精彩讲座。

深圳技术大学(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左)为乔治•吉尔德(右)颁发聘书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严雯玉 李明磊)11月12日,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之一乔治•吉尔德接过深圳技术大学(筹)聘书,正式成为该校荣誉教授。随后,他带来场题为《后谷歌时代》的精彩讲座。

乔治·吉尔德,世界著名经济学家、未来学家,“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之一,曾任尼克松总统撰稿人、获白宫企业杰出奖。深圳技术大学(筹)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院长相韶华为吉尔德先生颁发聘书。吉尔德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深技大荣誉教授,期待未来能经常来深技大开展讲座。

讲座中,乔治•吉尔德先生详细解读了“谷歌十大定律”,并大胆预测,目前以谷歌为代表的大数据时代互联网体系将因网络安全脆弱问题及其引发的信任危机而终结,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算法体系将创建全新的技术构架取而代之。他相信,随着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全球区块链迎来爆发式发展,必将改变整个经济和互联网面貌。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