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定位80、90年轻消费群体 茅台醇新品在深圳面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定位80、90年轻消费群体 茅台醇新品在深圳面世

分享

11月10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开启茅台醇•星座酒发布会暨新品时尚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1月10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开启茅台醇•星座酒发布会暨新品时尚秀。晚上8点,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期待已久的新品揭开了面纱。

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俊透露,基于对青年群体白酒消费趋势的调研论证,公司要将茅台醇•星座酒全力打造为“年轻化”白酒的大单品。针对白酒行业消费趋势和公司快速发展的现实要求,王俊强调,当下,80后已为人父母,90后已成家立业,他们更倾向于为心情消费、为情怀买单,悄然而至的“年轻化”白酒,有望重新定义白酒市场格局、成为行业又一增长极。

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营销公司负责人张志炜介绍,茅台醇•星座酒的发布,是公司优化柔和酱香茅台醇产品体系结构、寻求新经济增长点的又一重大营销策略,将对柔和酱香茅台醇拓展国内市场、抢占市场份额起到重要作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契合年轻消费者群体时尚需求,茅台醇·星座酒发布会采取了有别于常规白酒行业的形式,现场采用声光电有效结合的的炫酷灯光秀,科技感十足。同时还举行观众网络互动游戏、幸运粉丝网络征集等活动,增进观众对此款星座酒的直观感受与理解。


[责任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