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观澜居民赠送锦旗 感谢网格员热心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澜居民赠送锦旗 感谢网格员热心服务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伍贤勇 吴茂容)有人认为,网格员就只是走访出租屋,登记住户信息,其实不然,日常工作中网格员们做的一桩桩一件件可都是暖心事儿!11月6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方二村一业主女儿陈女士来到广培网格站,向网格员曾有通送上了一面写着“雷锋精神,乐于助人”字样的锦旗,代表其父亲表达对他一直以来热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陈女士介绍说,自己70岁的父亲管理着方二新村42栋出租屋,是网格员曾有通的责任片区。一直以来,曾有通体恤其父亲,给予无私关爱和帮助,经常嘘寒问暖,主动帮忙倒垃圾。有一次家里的水龙头坏了,曾有通不但自己掏钱买来新的水龙头安装好,还帮忙将出租屋每层楼安装上了消防灭火器,并耐心告诉老人家哪里存在安全隐患,经常帮忙现场清理隐患。“小曾既为父亲减轻了管理负担,又杜绝了隐情,创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有他在,我们业主管得放心,租户住得安心”,陈女士补充道。

陈女士表示,曾有通做的每一件看似“琐碎”的小事,却给了自己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处处透着温暖,很贴心。她要为网格员大爱的精神点赞!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