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鹭湖社区举办职工联谊会为未婚单身青年搭鹊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鹭湖社区举办职工联谊会为未婚单身青年搭鹊桥

分享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景良 邬伦静)11月10日晚,观湖街道鹭湖社区举办“假面真心情定观湖”单身青年职工联谊会,吸引了来自辖区博科、日海通讯等高新企业共计80余名单身职工热情参与。

活动在温馨美妙的轻音乐中拉开序幕,男女青年职工戴着面具神秘现身,有序落座,主持人迅速点燃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迅速自发分成3组,选好负责人、起好队名、定好口号、确定队歌,随后各组整齐亮相,齐声唱响《你问我爱你有深》《甜蜜蜜》《纤夫的爱》等歌曲。

气球大冒险、果味大胃王、假面木头人、趣味速记等环节,男女职工们全情投入,大家在互动中通过眼神交流、言语沟通、任务挑战,加深了彼此了解。活动环节众多、层层递进、互动频繁,男女职工在参与过程中既有团队协作,也注重个人拼搏,每一位参与者都卸下羞怯、大胆展现自我,既开启了自己更好的一面,也给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急速拼凑活动环节,各队职工为了团队荣誉勇往直前、密切配合,大家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集齐口红、皮带、高跟鞋、白头发等物品,还迅速组队完成了泰塔尼克电影中男女主角的经典动作、公主抱等指令。在最后好感互选环节中,男女职工们经过此前各环节的互动和接触,成功互选5对青年职工,在众人的羡慕和祝福中他们甜蜜合影,纪念缘分的开始。

据鹭湖社区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搭建更多更广的交友平台,丰富单身职工的业余生活,拓宽他们的沟通渠道,促进单身职工的沟通交流,助力青年朋友早日“脱单”,开启一场美丽的邂逅。

[责任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