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指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指挥工作

分享

11月7日下午,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罗湖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推进等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宋延、文忠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11月7日下午,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深圳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罗湖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推进等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宋延、文忠参加会议。

罗育德表示,各部门要创新思想,开拓思路,严格遵循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积极协调,各项工程要并行推进,严格把关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又快又好完成目标任务,助力推进罗湖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打造绿水青山的新罗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