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五届广场换书大会在华强北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五届广场换书大会在华强北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华强广场人头攒动,书香福田“深圳读书月”第五届广场换书大会在此举行。

原标题:第五届广场换书大会在华强北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华强广场人头攒动,书香福田“深圳读书月”第五届广场换书大会在此举行。该活动以“焕所爱,致未来”为主题,以华强北发展进化“时间轴”为线索,打造一个别样的“时光书市”,提供两千册优质新书供读者换取。

“广场换书大会”是福田区图书馆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4年举办至今,换书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会按照华强北的五个时间段——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现在、未来,分别对应地设置若干活动分区:“跨阅青春”换书区、“焕迷最爱”换书区、“一间书房”主题换书区、“新·悦·读”科技体验区、“致未来”舞台区、自由换书区。

活动现场,《华强北40年影像记忆》首次正式亮相。该书以图片形式,通过收录的百幅历史照片,以小见大,以一条街的变迁,讲述一条街由杂草丛生的荒芜之地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化街区的历史巨变,向世界讲述了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的故事。(记者秦小艳)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