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消防启动119消防安全月 现场各种新式装备帅呆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消防启动119消防安全月 现场各种新式装备帅呆了

分享

11月9日上午,时值第26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南山区消防大队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119消防安全月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赵欣)11月9日上午,时值第26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南山区消防大队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119消防安全月启动仪式。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华振强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宣布南山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华振强表示,冬春季节是火灾高发期,南山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的新热潮,形成“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良好局面。

在现场记者看到,南山区消防大队展示了多种新式装备,并进行了破拆演示。同时开展案例讲解分析、消防知识竞答、紧急逃生体验等活动。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战凯,南山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里,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李乐及区消安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和群众等共计300余人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