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公司账户突然多出5千万,女子连夜退还生苦恼,咋回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司账户突然多出5千万,女子连夜退还生苦恼,咋回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市民王小姐致电称,她的公司银行账户11月8日突然收到一笔5千万的转账,她的贸易公司才开不久,并没有什么生意,怎么天降巨款呢?

原标题:公司账户突然多出5千万,女子连夜退还生苦恼,咋回事?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9日,市民王小姐致电称,她的公司银行账户11月8日突然收到一笔5千万的转账,她的贸易公司才开不久,并没有什么生意,怎么天降巨款呢?

经过咨询,王小姐得知,这5千万的资金来自另一家公司,由于对方的法人操作失误,转到了她的账户。得知原因后,王小姐连夜将资金原路转回,可这钱财一来一往,却让王小姐生了忧虑:这笔突如其来的收入是否需要纳税?

公司账号突降5千万巨款

来自茂名的王小姐目前在龙岗区居住,与丈夫一起经营着一家贸易公司。王小姐介绍,公司成立一年左右,生意一般。

11月8日下午5点多,她突然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告知自己公司的账户突然入账5千万。王小姐惊诧不已,赶忙查看转账记录:当天16点55分,一家名为深圳市某某实业有限公司的单位向自己的公司账户转了5千万,这可吓坏了王小姐:“这笔钱太多了,我们从来没会遇见过这种情况,就想知道这笔钱是怎么来的。”

随后,王小姐又接到了另一个电话,询问下得知,是深圳市某某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打来的。对方表示,在转账时由于输错银行账号,多人审核也没发现纰漏,错误地将5千万转入,希望王小姐能马上将这笔资金转回。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