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西涌沙滩景区将继续封闭!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西涌沙滩景区将继续封闭!暂时停止对外开放

分享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发布公告称,西涌沙滩景区将继续封闭。

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何畅)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发布公告称,西涌沙滩景区将继续封闭,以下为公告全文:

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我办事处西涌景区内沙滩及周边区域设施设备损毁严重,存在较多安全隐患,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根据《深圳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深府〔2013〕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防止再次发生灾害,确保游客安全,我办事处决定继续封闭西涌沙滩景区,暂时停止对外开放。封闭期间,由相关部门统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设施维修等工作。

封闭期间,西涌沙滩将继续实施严格的进出管理,除西涌沙滩内原经营业主及工作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严禁入内。请广大游客不要在封闭期间前往,避免造成意外伤害等安全事故。

西涌沙滩景区一旦具备开放或部分开放的条件,我们将会及时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衷心感谢您对西涌沙滩灾后重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