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实地调研治水提质及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实地调研治水提质及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分享

11月6日上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带队实地调研辖区治水提质及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宋强参加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11月6日上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带队实地调研辖区治水提质及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宋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罗育德一行先后前往大望梧桐山片区、横排岭村、宝安路与笋岗路交界路口、人才市场、罗雨干渠(冶金大厦小区)等地,查看雨污分流工作进展、城中村综合治理、社区公园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罗育德强调,新时期新作为新担当,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提升老城区环境品质,为罗湖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