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分享

11月6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听取辖区充电设施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11月6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听取辖区充电设施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目前,罗湖已建成223个快速充电设施和414个慢速充电设施。接下来,将加快已落实场地充电站点和充电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罗育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围绕今年目标任务,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工作;要结合各自职责,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进行高标准规划和合理布点选址;要开拓思路,敢于创新,探索共享充电新机制,破解供给难题,全力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