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这有一份食品抽检结果,请查收!【数读食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有一份食品抽检结果,请查收!【数读食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生产环节食品抽检通报第四十期,共抽检食品4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大家好,【数读食安】来了!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产环节食品抽检通报

(第四十期)

共抽检食品4批次

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一是购买包装食品应通过正规可靠渠道购买并保存凭证,看清外包装标签标识中的相关信息,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

二是购买食品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按照标示使用方法加工食用。老人、孕妇、婴幼儿、免疫力低下和易过敏人群应特别关注食品标签标示中的“食品适用人群”,散装食品注意适量购买,妥善贮藏。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安全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45。特此通告。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抽检情况通报原文

编辑整理:深圳食事药闻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