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媒体传播效果监测大数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媒体传播效果监测大数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媒体传播效果监测大数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2、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

3、有能力提供采购人所需大数据服务和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述:

    本项目拟实现集团层面传播效果分析及所属新媒体矩阵的线索收集和效果监测,须与深圳报业集团现有内容数据库对接,满足深圳报业集团全媒体调度与监控中心对传播效果监测的要求。

三、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9:30—11:30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带U盘、500元报名费。

四、答疑:

    如果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在报名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六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

    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11月27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六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传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8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