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包房里吃饭却来了"不速之客"?老鼠从天降吓坏众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包房里吃饭却来了"不速之客"?老鼠从天降吓坏众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陈先生和朋友在福田区嘉信茂购物中心的西湖春天中餐厅吃饭,没想到吃着吃着包房掉下来一只大老鼠,其中一名孕妇陶女士因为受到惊吓,身体出现不适。

原标题:包房里吃饭却来了"不速之客"?老鼠从天降吓坏众人!

深圳新闻网讯 在饭馆吃饭,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只大老鼠,包房众人个个都被吓得不轻。近日,陈先生和朋友在福田区嘉信茂购物中心的西湖春天中餐厅吃饭,没想到吃着吃着包房掉下来一只大老鼠,其中一名孕妇陶女士因为受到惊吓,身体出现不适。经检查陶女士身体并无大碍,但是陈先生等人认为餐厅存在过失,需要对当时吃饭的顾客和陶女士进行补偿,却也因此和餐厅产生了纠纷。

陈先生告诉记者,10月5日晚,他和7位友人来到西湖春天中餐厅2楼的一间包房吃饭。晚上9点左右,就在众人快要用餐完毕时,房间天花板一个出风口突然掉下来一只大老鼠,这把大家都吓了一跳。“15厘米长的老鼠,我们都吓了一跳。我们朋友中间有一个是孕妇,因为受到惊吓感到身体不舒服。”陈先生说。餐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设法抓捕老鼠,但是没能成功。

随后经医院检查,陶女士的身体并无大碍。陈先生等人认为,餐厅出现老鼠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用餐,并且导致了顾客身体不适,需要对此负责。因此他们向餐厅提出了3个补偿要求。一是报销陶女士400多元的检查费用,二是报销当晚他们的用餐费用1200元,三是对陶女士进行一定的经济补偿。但是根据陈先生的说法,双方交涉后餐厅只答应报销400元的检查费。

对此记者采访了西湖春天营运主任王世宝。他表示,餐厅对陈先生等人用餐时包房出现老鼠的意外深表歉意。“我们希望陶女士能与我们直接沟通,或者委托他人与我们进行沟通。对于应该由我们公司承担的责任,我们绝不会推脱。”王世宝表示。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