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分享

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召开区委七届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召开区委七届第六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贺海涛表示,要深刻认识到民营经济在推动罗湖经济增长、促进创新、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鼓励、支持、引导和保护民营经济发展。

贺海涛要求,要切实优化发展环境,抓好《罗湖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方案》的落地见效,在土地空间、政务服务、经营成本、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打通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要主动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深入基层服务企业,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通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银企项目对接会、落实上市公司驰援计划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土地、空间、资金、人才、住房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让企业能安心经营、投资兴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