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易团在进博会上签下逾80亿元订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易团在进博会上签下逾80亿元订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昨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的50多家参展供应商、200余家深圳采购商、20家金融服务机构还进行了现场洽谈对接。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8日上午,深圳交易团在现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怡亚通、恒大农牧、有方科技、能源集团等20家深圳采购商分别与美国高通、德国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举行了采购签约仪式,签约额度超过8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为参加进博会,深圳交易团进行了充分准备,采购方向明确,经过连日来的沟通洽谈后,开始收获大订单。此次签约范围覆盖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农产品以及服务贸易等多个领域。昨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的50多家参展供应商、200余家深圳采购商、20家金融服务机构还进行了现场洽谈对接。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现场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